Twitter将在个人资料中展示购物功能

Twitter 已开始测试一项功能,允许企业从其个人资料页面销售商品。

美国一些品牌正在试用“购物模块”,这标志着其进军电子商务,这是竞争对手的潜在竞争,包括在线公告牌 Pinterest。推特购物,twitter shopping,推特销售

该公司的产品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 (Bruce Falck)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虽然我们还处于早期探索阶段,但我们对在 Twitter 上购物的潜力感到兴奋,并渴望了解更多信息。”

据 Falck 先生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Twitter 五年多来首次涉足将购物纳入该服务的想法,但后来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功能上。

“我们回来了,并投入更多精力测试在 Twitter 上购物的潜力,”法尔克先生说。

根据 Falck 先生的说法,Shop Module 的目标是让 Twitter 用户能够从发布推文到购买产品。

参与试点计划的企业将在他们的 Twitter 个人资料上方有一个空间,他们可以在其中展示可供购买的产品,而无需离开应用程序。

“从根本上说,这将使我们有机会继续了解人们在 Twitter 上喜欢哪种购物体验,”法尔克先生说。

“我们从美国的少数几个品牌开始。”

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称,在美国,拥有为 Apple 移动设备定制的英文版 Twitter 应用程序的人将能够看到 Shop Module。

据研究公司 eMarketer 称,Facebook 正在引领快速增长的“社交商务”市场,预计今年该市场在美国的价值将达到约 360 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 宣布将在 8 月 3 日关闭其名为 Fleet 的临时帖子功能,因为该产品未能吸引用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