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如何发推文:Twitter使用教程

推特如何发推文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 Twitter。一些用户可能永远不会发布自己的更新(称为推文),而是选择关注其他用户的更新。但是很多人确实喜欢在推特上谈论他们的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加入更大的对话。

发布推文
发布推文,请选择屏幕顶部附近的“新建推文”按钮。
选择新推文按钮
将出现推文框。您可以输入要发布的内容,然后选择Tweet。请记住,Twitter 上的帖子限制为 280 个字符。计数器会在您键入时告诉您还剩多少个字符。
发一条推文
该推文将与在 Twitter 上关注您的任何人一起公开分享。它也会出现在时间线的顶部。
发布的推文
将其他内容发布到 Twitter
推文不限于文本。例如,您可以在推文中包含一张照片。为此,请选择“新建推文”按钮,然后选择相机图标。您可以发布一张已有的照片,也可以使用设备的相机拍摄一张新照片。

用推文发布照片
您还可以使用 Twitter共享指向不同网站的链接。为此,您需要将该链接(也称为 URL)复制并粘贴到您的推文中。在 Twitter 上关注您的任何人都可以选择链接以打开该页面。而且由于链接通常很长,Twitter 会自动缩短链接使用的字符数,因此您仍然可以在帖子中包含您自己的评论。

在推特上发布指向不同网站的链接
转发其他帖子
如果您想分享其他人的推文,请选择任何推文下方的“转推”按钮。该帖子将与在 Twitter 上关注您的每个人共享,即使他们没有关注发布该帖子的原始用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