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Android 用户终于可以用自己的Google帐户登录创建推特账号了

谷歌登录推特,Google登录twitter

谷歌登录推特据报道,Twitter 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连接的 Google 帐户登录的方法。该功能是最新测试版更新的一部分。据报道,该微博平台也在努力向 iOS 用户推出类似的功能。这将帮助用户通过绕过在 Twitter 上输入基本详细信息的步骤来登录。据报道,新的 Google 帐户功能仅适用于已注册 Beta 测试计划的用户。用自己的Google帐户登录创建推特账号

Google报道称,Twitter据称正致力于让用户使用他们的Google帐户登录社交媒体平台。已注册 Twitter beta 测试计划并有权访问 Twitter beta v9.3.0-beta.04 的用户将能够查看此功能。此外,这仅适用于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

该报告指出,如果用户已经将他们的谷歌账户与推特账户关联起来,那么如果同一谷歌账户登录到智能手机,该应用程序将直接登录他们的个人资料,而无需输入密码。显然,似乎无法将现有帐户链接到 Google 帐户。但是,用户可以更改其 Twitter 帐户上的电子邮件地址以获得此功能。

使用未链接的 Google 帐户在 Twitter 上尝试此登录方法的用户将被重定向到具有新的自动生成的句柄的帐户创建页面。用户在尝试在他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尝试这种新的登录方法之前会被警告。由于此功能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尚未确定何时会覆盖所有用户,但预计很快就会到达。

同样,据报道,Twitter 也在努力使用其 Apple 帐户为iOS引入类似的登录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