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开启Google和Apple ID 作为登录和注册选项

Twitter 增加了两种其他方式供人们登录其帐户。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使用您的 Google ID 通过其网络客户端和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该服务。与此同时,在 iOS 上,Sign in with Apple现在可以与 Twitter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该公司计划“很快”支持 Web 登录服务。也可以使用这两种服务来创建新的 Twitter 帐户。

在这两个选项中,使用 Apple 登录是更有趣的一个。Apple 在 WWDC 2019 上推出了它,作为 Facebook 和 Google 登录服务的替代方案。该公司声称使用 Apple 登录可以防止跟踪,它允许您通过生成辅助地址来隐藏您的电子邮件,然后将来自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任何消息转发到您的常规收件箱。

无论哪种方式,Twitter 增加对 Google 和 Apple ID 的支持应该会让新用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但我们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有关此功能推出的常见事情之一是 Twitter 提供了自己的登录服务,您可以使用它来访问某些网站。互联网有时可能是一个奇怪的地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