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蓝付费功能:Twitter Blue付费订阅服务已确认

Twitter Blue推特蓝 是最近在微博网站上发现的具有独特用户体验的付费订阅服务,现在显然已经得到证实。Twitter 已将付费服务作为应用内购买包含在其 App Store 上的应用列表中。但是,这种体验尚未对公众开放。据说它带来了包括预期的“撤消推文”选项和颜色主题在内的功能。另外,Twitter 已将其会所式空间引入网络,以供更广泛的受众使用。

逆向工程专家扬满春皇已发现的参考Twitter的蓝色作为应用程序内购买Twitter的上市在App Store中。该服务一个月的价格为 2.99 美元(印度为 269 卢比)。但是,目前无法通过 Twitter 应用程序访问它。

twitter blue 列表 app store 截图 gadgets 360 Twitter Blue

Twitter Blue 已在 App Store 中列为应用内购买

Wong 说,她已经作为第一个付费 Twitter Blue 客户开始测试该功能。该服务带来了颜色主题和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据 Wong 说,它还将很快带来专用的阅读器模式。

Twitter 开始接受新的验证申请
Gadgets 360 联系 Twitter 时,Twitter拒绝就 Twitter Blue 的推出发表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Wong 发现 Twitter Blue是一种高级订阅,具有“收藏”部分等功能,可以让用户保存和组织他们的推文。它还声称提供了在短时间内撤消推文的选项,该选项在 3 月份被发现为“撤消推文”。

Twitter Blue 可以在分层定价模式下使用,通过这种模式,人们可以通过每月支付超过默认卢比的额外费用来获得更多独家功能。269.

Twitter 使在 Android 上搜索 DM 变得更容易
尽管有关 Twitter Blue 推出以供公众访问的细节仍然是个谜,但 App Store 中提供的应用内购买选项表明这项新服务可能很快就会上线——至少对一些用户来说是这样。通过说服人们为附加功能付费,它可能会帮助 Twitter 增加创收。

在 2 月的分析师日活动中,Twitter宣布打算将其年收入从 2020 年的 37 亿美元(约合 2680 亿卢比)翻一番,到 2023 年至少达到 75 亿美元(约合 5433 亿卢比)。该公司还带来了以下功能:最近作为 Super Follows 和Tip Jar帮助创作者通过他们在平台上的推文获利。

除了使用 Twitter Blue 进行测试之外,Twitter 还在音频和语音领域扩大其足迹。该公司在 2 月份将Spaces 作为其现场音频对话平台,类似于Clubhouse。它现在已经出现在 Web 上,可以通过 Twitter.com 在移动设备和桌面上访问。

Twitter 现在会在用户用攻击性语言回复时提示用户
Twitter 为全球 iOS 和 Android 用户推出更大的图像预览
在加入之前,您将能够在弹出窗口中预览 Space 对话。它将包含对话中可用参与者的描述和一些详细信息。 还允许您在收听 Twitter Space 对话的同时继续浏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