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如何利用苹果ID登录创建Twitter账号?

显然,推特已经正式公开利用谷歌和苹果id进行登录创建了,这无非是一个好的开始,因为这表示在国内的用户基本上注册推特不是难事了,当然这样做的目的也可能导致很多机器人账号的产生,那么推特为何会开始利用谷歌和苹果合作登录创建推特账号了呢?

使用“通过 Apple 登录”,希望创建新帐户的 Twitter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Apple ID 创建新帐户,并且可以选择对 Twitter 隐藏他们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注册就像使用 Face ID 确认帐户一样简单,但 Twitter 用户仍需要提供出生日期和其他信息。
帐户名称似乎是根据用户名生成的,之后可以更改,但需要注意一些限制。由于使用 Apple 登录不会创建密码,因此很难更改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选择新的个人资料名称或停用帐户.

目前,登录体验并不普遍。可以在 iOS、Android 和 Web 上使用 Google 登录,但使用 Apple 目前仅适用于 iOS(尽管 Web 支持即将推出,根据 Twitter 支持)。Mac 桌面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的 Twitter 似乎不支持任何一种登录方法。谷歌登录推特 苹果登陆推特

目前,登录体验并不普遍
在 Android 上,似乎无法登录由 Apple 创建的帐户 – 继续使用 Apple 按钮不存在,并且使用我的 Apple ID 密码使用传统的 Twitter 登录似乎不起作用。

更重要的是,在您使用 Apple 登录创建帐户后,您似乎无法更改密码,因为该页面要求您提供当前密码。Twitter 支持页面确实提到可以断开您的 Apple 或 Google 帐户的连接,但它仅限网络,Apple 用户尚无法登录。(谷歌用户可以在断开他们的帐户后执行密码重置。)我们已经联系 Twitter 澄清此过程是否应该起作用,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完成,或者目前是否不可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