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键:Twitter安卓版增加Google 帐户“快速登录”选项按钮

Twitter 已经为 iOS 上的帖子添加了新的标题,现在另一个功能即将推出,这次是针对 Android 用户,他们将能够使用他们的 Google 帐户快速登录。新颖性即将推出测试版,现在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 称,Twitter 的 v9.3.0-beta.04 测试版可以通过 Google 帐户进行新的快速登录,该应用程序发现了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基本上,此更改允许您只需点击“继续使用 Google”按钮即可登录。为此,您需要有一个与连接到您的 Android 的 Google 电子邮件相关联的 Twitter 帐户。

尽管进行了集成,但仍然无法使用这种方法创建帐户,这表明 Twitter 仍应进一步改进此功能以吸引新用户。

如果您想试用该功能,只需通过以下链接的 Google Play 商店注册测试程序来安装
Twitter 测试版——注册
但是,不言而喻,测试版应用程序肯定应该包含不稳定版本中不存在的问题,因此如果使用 Twitter 对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应用程序,则不建议注册测试。
最后,有趣的是,Twitter 也已经在致力于集成以使用 Apple 的 iOS 帐户登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